Thursday 16 November 2017

GESHEN 业绩点评 澄清 !

今天我收到一个网友send给我的一个link,是有关于我本人在昨天分享的一篇 GESHEN 的业绩分析报告。在读完某个FB 专页对我的评论后,我觉得我有必要向读者交代清楚。首先内容如下






问题 1 


回答

我并没有在文章里提到 net cash 这个字,如果我有可是我看不到麻烦读者帮帮我找出来。






问题2 




















回答

有看过业绩报告的人都可以明白



当中提到了公司未来的方向还是会专注在 扩建厂房,增加生产资产,目的是为了可以提高销售来达到更好的经营成本 (ECONOMIES OF SCALE). 当一间公司在扩建时所用得资金,就是资本开销 (capex)


其实在笔者分析后都会附上业绩报告里剪接出来的重要信息,这样读者可以自己分析到底笔者所写是不是真实。当然我分析的也不是最好的,可能有时还有错误。如果以后有什么不对的评论还需要读者的提点。至于没有必要的回应笔者以后会设当的回避。

谢谢各位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